Barefoot Wine & Bubbly
search barefoot

搜尋附近熱賣點﹖隨時輸入你要搜尋的資料!

search barefoot

「足印」歷史

打著節拍,踏著葡萄,釀出美酒;Barefoot Wine & Bubbly 就是這樣,「赤足」踏出每一步。

如何能成為全球「我最喜愛葡萄酒品牌」?就由一個信念開始 十「足」十隨心,輕輕鬆鬆,體會美酒,自然能踢走限制,一步步成長。

「赤足」的故事,從 1965年開始美國加州釀酒師 Davis Bynum 在他的車庫中,創立了 Barefoot Bynum Burgundy。一個顛覆傳統的名字,訴說的正是赤足踏葡萄的自由精神!

一眨眼到 1986 年,兩位有眼光的企業家 Michael Houlihan 與 Bonnie Harvey 接過帥印,將品牌重新命名 Barefoot Cellars,並創作了今天廣為人知的「足印」 標誌。然後呢?Barefoot Wine 的輕鬆名字的與玩味個性,瞬即迷倒一眾粉絲。

凡事皆要從足下展開。

我們熱愛釀酒,更喜歡支持好人好事;當 Randy Arnold 於 1990年加入我們的團隊,成為 Barefoot 代言人 (亦稱 Barefooters) 之一後,這個 「赤足」傳統,就得以發揚光大。

直至今時今日,Barefooters 團隊仍然「赤足」天涯,透過支持各式慈善活動、當地機構及非牟利的合作夥伴,幫助我們回饋社區。

Barefoot Wines

沒有人能以你喜歡的葡萄顏色來評價你。

1995年,釀酒師 Jen Wall 加入我們的團隊,當時Barefoot 只提供四款葡萄酒。今天,我們多元化的系列已擁有逾30款葡萄酒,更各自有不同色彩的「足印」標籤。

1998年,為慶祝千禧年的到臨,新推出了 Barefoot 泡泡氣酒。2013年,我們更推出最新產品 Barefoot Refresh,一款口感輕盈的輕爽氣酒,最適合戶外場合,如泳池派對,沙灘及燒烤活動。

barefoot winemaker

暢飲一杯,一件T 恤好過一身禮服!

2005年,我們邁進新里程,成為嘉露酒莊旗下品牌之一。Barefoot Wine & Bubbly 葡萄酒系列,隨即推廣至全球六大洲,「赤足」 腳印從此踏遍全世界,成為全球最受注目的葡萄酒品牌之一。

經歷了 Barefoot Wine & Bubbly 「足足」50年驚喜旅程,令我們更確信自己對釀酒的熱忱,亦讓我們繼續深信,暢飲一杯,一件T 恤好過一身禮服!

還在等什麼?試試看吧!
barefoot winemaker

就當這是一個讚吧

Oops! It looks like you arrived a little earl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