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efoot Wine & Bubbly
search barefoot

搜尋附近熱賣點﹖隨時輸入你要搜尋的資料!

search barefoot

我們的釀酒師

釀製夢想,一步一瓶新口味。

Jennifer Wall 於美國加洲出生長大, 既是3個孩子的媽媽, 亦是世界上獲獎最多的釀酒師之一。Jennifer在大學修讀生物系時,夢想成為一名醫生。慶幸一年暑假她參與了葡萄收成,更因而改變了主意,在大學畢業後不久,即加入 Barefoot 的大家庭。憑著對釀酒的天份,年紀輕輕的她於1995年便成為了首席釀酒師,至今超過20年。她開朗的性格和無窮的正能量,為我們帶來了無數歡笑聲。

Jen由Barefoot最初只釀製 4 款葡萄酒,發展至現在已經超過 30 款,無論是研製任何一個系列或新產品,她與生俱來的好奇心與創意,都會不斷推動我們炮製快樂。

凡事做到「足」,就是 Jennifer 的迷人絕技!

Jen對釀酒的努力享負盛名,她一手釀造的,皆是美國獲獎最多的葡萄酒及氣泡酒。至今,Barefoot 已獲得超過2000個獎項,以及無數好評,而最重要的是,深得世界各地粉絲的擁戴。

Jen不單為我們釀造出一系列美酒,她更穿州過省參與慈善活動回饋社會,到處分享Barefoot 的故事。在家鄉加州索諾瑪,她更熱心支持當地的團體,如美國女童子軍及為治療頑疾的時裝表演 Catwalk for a Cure,充分傳揚 「赤足」精神。

PS:還有更多趣事?Jen全心愛上我們的「赤足」䁥稱。

身為其中一位最早期的Barefooters,Jen歡迎大家叫她的Barefoot 暱稱 Pinky Toe 。

就當這是一個讚吧

Oops! It looks like you arrived a little earl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