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efoot Wine & Bubbly
search barefoot

搜尋附近熱賣點﹖隨時輸入你要搜尋的資料!

search barefoot

赤足前行,Barefoot 做到了。

logo

十「足」信念,世界會更美好!

25年前,當Randy Arnold 加入我們,成為最早期其中一位Barefooters 時,Barefoot便開始支持不同非牟利活動,亦從此成為了我們的「赤足」傳統。Randy深信「赤足」力量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,並透過與全國各地的非牟利團體合作,實踐這個信念。從第一天開始,他便全心投入,步伐從未停下。我們也一樣,赤足前行。

熱愛社區,「足」動世界。

數十年來,全球Barefooters曾經參與的非牟利活動成千上萬。

Barefooters是誰?他們代表著我們的聲音,以雙足實踐,參與各樣社區活動,足跡遍佈每個角落,全心全意宣揚「赤足」精神。

即使我們擁有不同系列的葡萄酒,但 Barefooters 都分享同一個理念:相信快樂,擁抱玩味,熱愛社區。

是什麼叫 Barefoot 心滿意「足」?多謝你你你你你!

正是作為 Barefoot 粉絲的你!全賴有你們,Barefoot 的足跡才得以走遍每一個角落。

葡萄酒的世界,應該是無限大!

在 Barefoot 的世界裡,我們相信沒有人能以你喜歡的葡萄顏色評價你。我們感到很自豪,讓葡萄酒不再是部份人的專利,讓每個人都可以隨意品嚐 Barefoot 的美酒。只要是愛美酒的人,不論他們是誰,也不論他們所愛的人是誰,即使是同性婚姻派對上敬酒一刻,或是在每個同志嘉年華裡,以及超過100 個不同的同志團體活動中,我們都樂於為多元文化舉杯!

一句到尾,快樂先行,堅持玩味!

貫徹 Barefoot 的價值與理念,謹以十「足」誠意發誓:我們將終身為美酒傾注趣味,踢走乏味!因為到頭來,比起品鑑葡萄酒,盡情暢飲才是人生一大樂事呀!

就當這是一個讚吧

Oops! It looks like you arrived a little early!